Everybody-writes.-Some-read.-Few-proofread.--760x400.jpg

 

這篇要介紹一下我們威斯留學顧問中心,強而有力的超強編修顧問!

我們不是只有留學顧問而已,我們有各司其職的專職人員,一群顧問群,在最專業的領域上盡責,協助並輔導我們的學生!

大家都知道,申請大學時的essay是非常重要的,但很多人就如同上圖所說的:Everybody writes, some read, few proofread.

我們在寫essay的時候,都非常強調「學生自己親寫」的重要性,並極不建議找人代寫,上週六的講座內容中,相信有來參加的學生和家長們,應該都能夠驗證這件事,並非空穴來風。

坊間仍有部份業者提供代寫的服務,當然,代寫的代價就相對很高,且有需求,才會有供應,這是不便的道理。

不過威斯留學裡面,並不提供代寫服務,我們有強而有力的中籍顧問以及外籍顧問,提供潤稿、編修及翻譯的服務。

由於我們比較龜毛一點,因此我們所期待的潤稿顧問及編修顧問,應該具備以下能力:

1. 修改College essay的多年實戰經驗。

2. 不應該僅有潤稿改錯字或改文法的能力,在潤稿(或編修)過程中,更應該可以同時兼具審稿和編輯的能力,針對學生寫出來的essay內容之脈絡和架構,提出疑問。

 

因此,我們除了顧問本身有多年指導Essay寫作的經驗之外,我們的潤稿及編修老師,必須身兼數種專業:潤稿、編輯、審稿、翻譯等四種能力!這樣才能夠提供給我們的學生更多的進步空間。

目前我們有配置中籍和外籍顧問,一同協助我們輔導的學生,不論是中籍或外籍都相當資深,他們同時都具備相關Essay輔導經驗之外,並且也是國內各國立大學碩博論文及國內外學術期刊的資深編修人員,更不用說在各科領域上的經驗了(商科、理工、醫學等等皆有經驗),且都具備以上四種能力(這樣才能通過我們的測驗...沒錯,我們都還有測驗,通過並符合我們要求的水準才能放心),也因為我們的高標準,因此我們的潤稿、編修及翻譯等服務收費,或許會比平均市場價格高一些,但為了能夠滿足輔導學生所需、以及滿足顧問們的高標準,我們願意將成本提高,以達到高品質的目的。

當初在接洽專業的潤稿及編修顧問時,還曾經被外籍顧問質疑我們無法負擔他的潤稿費及諮詢費,身為各大企業主御用的文案顧問、以及各國立大學教授海外期刊發表的論文諮詢顧問,他本身的諮詢費一小時高達美金100元。其實,我們都相信,只要夠專業、能夠符合學生所需,其實一分錢一分貨,我們若能把品質顧好,合理的收費相信學生是有感覺的。而為了滿足不同需求,我們特聘美式英語、以及英式英語的外籍顧問協助,以配合申請不同國家的學生需求!是不是很貼心呢!?

當然,這些都會包含在我們完整的輔導之中。且因部份學生及家長反應,我們也開始提供單項的Essay輔導服務。

從Essay題目的指導、破題、內容架構教學、內容編修、潤稿、審稿、(翻譯)...等,皆可客製化輔導。

我們希望,透過這些顧問的協助,能創造出學生最大的利益,那就值得了!

有Essay的輔導需求嗎?也歡迎與我們聯繫哦!

 

safari logo horizontal.png

威斯留學顧問中心 SAFARI Education Consulting Group

Email: secg.tw@g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ecg.tw

官方Line: @wqk7839w

arrow
arrow

    威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